日比河渡.

就是一俗人。超级鸽子

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脑洞2.0



不知道从哪跑出来的脑洞2.0

【梗源直播间你南宁突然的“刘明月是攻!”】


『北斗聚餐,真心话大冒险中』

兰陵:“【我特么咋输了我可是锦鲤!】”

众人:“哈哈哈哈终于坑到你了来来来赶紧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兰陵:“【思考】真心话吧。”


山总:“【心怀不拐】恩……刘明月是攻还是受?”

兰陵:“【飘】遇见我那他必须受啊~我多攻啊是不是~”

众人:“不行不行要真心话!”

兰陵:“这还不真心吗?这多真心啊!”

山总:“【心怀不拐】欸,明月,说你呢。”


明月:“【喝酒】【宠】行呗,他不是说是真心么。”

众人:“【啊啊啊我靠这也太宠了吧!】”


『几局过去了』

明月:“【mmp我咋输了啊……】”

众人:“【起哄】哈哈哈哈风水轮流转哈哈哈快选吧明月~”

明月:“【思考】大冒险吧,别过分昂。”

众人:“好好好不过分(不过分有什么意思真的是~)”


山总:“【心怀不拐】那你去亲一口兰陵。”

兰陵:“【炸毛】滚滚滚不给亲!啥呀真是……”

众人:“不行不行这是惩罚~那要不然明月一分钟喝两瓶扎啤【激将】”

兰陵:“【慌神】诶你们出得都是什么馊主意……诶诶诶你别喝啊!”【明月故意拿起酒瓶作势要喝,被兰陵夺下来】


明月:“【开心快乐但是不能表现出来】【缓缓凑近】那……我亲了……”

兰陵:“【向后躲】可是我不想给你亲诶……”

明月:“【转而吻上耳廓】那就不亲脸了。”

兰陵:“【通电】【软懵】”

明月:“【低音炮】【攻气全开】我是攻还是受?”

兰陵:“【懵】攻。”

明月:“要你亲口在直播间说。”

兰陵:“【懵中带着傲娇】不要~”

明月:“乖。”

兰陵:“【妥协点头】”

明月:“来,拉勾发誓。”


众人:“我们瞎了就先去看医生了昂,你们继续。”


评论(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