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比河渡.

就是一俗人。超级鸽子

【明兰】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脑洞



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脑洞


兰陵:“【哼歌】”


明月:“【从游戏里抬起头】诶你能不能闭嘴?”


兰陵:“【嘚瑟】我就不!你能把我咋滴呀~”


明月:“【白眼】沙雕干啥都沙雕。”


兰陵:“【炸毛】【开始上手打】你沙雕!你最沙雕!说别人沙雕的才是沙雕!”


明月:“【捉住人的手】难道和你总是说我受一个道理?”


兰陵:“【炸毛2.0】你就是受!最受!鸡掰!”


明月:“hihihihi盒盒盒盒你看你看哈哈哈哈哈我说啥了哈哈哈哈哈哈……”


兰陵:“【突然委屈】刘明月你都不哄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QAQ……”


明月:“诶,那你自己说,是不是受?”


兰陵:“【你要是再作你就将失去你的媳妇】”


明月:“【把人搂回怀里】不说了昂,给你唱歌,想听什么?”


兰陵:“【抬头看明月】【星星眼】想听神经病之歌哈哈哈huhihihuhuhu~”


明月:“【无辜】神经病之歌你刚刚不是唱得挺好听的吗……”


兰陵:“【(▼皿▼#)】刘明月你要不要好了!!!”


明月:“【继续无辜】好是谁?我不要他,我要你就够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