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比河渡.

就是一俗人。超级鸽子

【all叶】这是一场信息量极大的直播

瞌瞌瞌睡°:

……orz


安顿:



哈哈哈欠°:







#脑补了一下最后,腿都被我叶苏软了(x
















>>>这是一场信息量极大的直播








 








 








 








  医生前脚离开我病房,我后脚就习惯性地掏出手机登录了B站。关注人那里刷新一下,只有昨晚无浪大大发了新歌,其他大大们都没啥动态。虽然心里可惜没有新视频舔,但我还是很习惯性地点进了直播,查看了一下自己关注的up主们有木有在直播——虽然这大中午的我觉得没有人会直播就是了。








  但——








  哦,人生就是有这么多转折,我看着一堆灰了吧唧的名字最顶端那唯一一个红着的名字,毫无波澜的内心忽然波澜了起来……妈蛋最近毫无波澜表情包甩多了,说话都一股子毫无波澜味。








  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君莫笑大大直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毫不犹豫地点了进去!先别管在直播啥,刷个弹幕问声好!








  [啊啊啊啊啊男神中午好啊啊啊啊赶上直播幸福得病都好三分!!!]








  我看见了自己痴汉的弹幕,高贵冷艳地哼了一声,把屏幕拉上去,看看男神在直播啥。








  








  鼠标点击一颗阳光,再点击一颗向日葵。屏幕左方来了一只僵尸,于是鼠标点了一个土豆地雷,埋在还未完成种植的两排向日葵前方……








  








  我揉了揉眼睛。








  但,画面未变。








  我家男神他的确是,在直播玩植物大战僵尸。








 








 








>>








 








 








  直播只进行了几分钟,我运气好得不行。我家男神是B站最受关注的up主之一,狂扫唱见区鬼畜区和游戏区的辣种真·大大,这没几分钟的时间,直播间里围观群众已经两万人了,但,弹幕上却一股子懵逼味。








  [男神求开口说话QAQQQQ]








  [我居然在B站看人家玩植物大战僵尸且津津有味]








  [男神为啥不说话,求说话QAQ]








  [笑笑中午好!]








  [就算是种植物我也感受到了我笑逆天的手速……]








  对啊,男神咋不说话呢。我家男神又不是那种走神秘路线的不开口大大。但,作为一个满分脑残粉,这不影响我舔男神,我看着手机屏幕,痴汉笑笑。








  然而就在这时,手机里传出了一个清亮的、大家都很熟悉的声音:“哎哟就我一个来了?老叶你干嘛呢。”








  老叶!!!!!毕竟大家混B战都有马甲的,熟人之间也为了不暴露三次元隐私而叫对方马甲名,会不分场合管我笑叫老叶的,只有游戏区的夜雨声烦大大!








  屏幕上,男神暂停了游戏,点开YY,在公屏上打字。








  君莫笑:等等他们就来了。








  男神在YY小窝里!但是,他们进了小黑屋QAQ……不能跟进去好残酷QAQ……








  夜雨声烦哟了一声,问:“怎么打字不说话?嗓子问题有点严重?”








  Σ( ° △ °|||)︴!!男神嗓子肿么惹!








  君莫笑:好多了,但还是休息一下不说话了。








  君莫笑:来,唱个歌。








  “行啊,你要听什么?”








  君莫笑:绝世小受[微笑]








  “走你!”夜雨声烦大大残酷拒绝了男神!但,伴奏声忽然响起,那熟悉的前奏叫人黄瓜一硬——大大你口嫌体正直啊!男神要听啥你就唱啥啊!坊间流传你们有基情果然不假?!








  直播间里弹幕刷得飞起。








  [2333333烦烦真的要给我笑唱绝世小受!!!]








  [感受到了爱hhhhh]








  男神关了游戏的背景音,继续大战僵尸。于是,整个直播间里只有夜雨声烦大大那边的声音。








  “春眠不觉晓哎哟哟high~不嫌早,夜来暖帐中哎哟哟笑笑脱多少,不等我来压倒你自己就先躺好啊,兴致浓时叫我别忘戴~套~套~”








  男神的鼠标原地停顿了几秒。








  [哈哈哈哈哈都是套路!]








  [第一次听烦烦唱歌233333好听QUQ!]








  [戴~套~套~]








  [男神迷之沉默。]








  迷之沉默了几秒,男神继续大战僵尸,任夜雨声烦大大怎么改歌词怎么撩,他都不跳回公屏去打个字。








  [虽然进不了小黑屋,但求男神拉一下屏幕,让咱们看看麦序QAQ]








  [求看都有谁会来小黑屋QAQ]








  估摸着男神看到了弹幕,暂停了游戏,拉动了一下画面,把公屏压在游戏窗口下面,公屏占满整个直播间屏幕,游戏却被拉到右上方去,这样,不妨碍大家看麦序和公屏上他打下的字。








  小黑屋里只有夜雨声烦和君莫笑两个人,此时是自由说话,只有夜雨声烦大大名字前面亮着小绿点儿,男神嗓子不适,估计今天不会说话了。








  夜雨声烦大大一首歌都没唱完,小黑屋里就跳出了几个我非常非常眼熟的大大——








  啊啊啊沐沐女神!!!!!!








  啊啊啊啊一枪穿云大大!!!!!!!








  我的妈王不留行大大!!!








  哈哈哈百花缭乱大大也来了哈哈哈!!!








  Wocccccc索克萨尔大大!!!!!








  难怪男神要去小黑屋!!!!








  男神又一次暂停了游戏,在公屏敲字。男神这样在直播的时候打字的时候不少,但,每一次都能惊艳大家。








  [woccc给男神的手速跪了。]








  [看着这手速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因为我隐约发现男神单身的事实]








  [手速还是辣么吊炸天!]








  君莫笑:请大家来唱唱歌。








  “请大家来唱唱歌……”说话的这个温柔女声是我女神沐雨橙风!“那要排麦咯?”








  君莫笑:随便吧,呵呵








  一个不太熟悉但是非常好听非常苏的男声响起:“那就麦序300秒吧,夜雨声烦唱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这是王不留行大大!啊啊啊原来这位鬼畜区大大声音辣么苏!!!!!








  “靠靠靠,哪里乱七八糟了,这是爱的告白你不懂。”








  爱。








  的。








  告。








  白。








  ……








  [啊啊啊啊官方发糖了吗!!!!!!!!!!]








  回过神来,我已经发出了这条弹幕!但我不后悔!Cp狗汪汪叫着吃糖!








  在小黑屋里的各位,除了我笑是紫马,和我笑关系巨好的沐沐女神是橙马之外,其他人竟然都是黄马。我笑设置了麦序模式,一瞬间,众人就爬上了麦序——一麦夜雨声烦,二麦一枪穿云,三麦王不留行,四麦百花缭乱,五麦沐雨橙风,六麦索克萨尔。








  我颤抖着手把这感天动地的麦序给截了图。








  “嘿嘿,手速定胜负。”夜雨声烦大大得瑟了一句,切了伴奏,换了首欢快又有点魔性的歌。这歌我没听过,但,大大一出口,我就噗了。








  “咋了大妈,广场最美的大妈,咋,咋啦咋啦啦啦啦~咋啦大妈,桑巴探戈和恰恰~咋、咋啦咋啦啦啦啦~”








  我的内心:……哈哈哈哈!








  [哈哈哈烦烦好萌!]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烦烦hhhh]








  男神在公屏上敲了个省略号,然后不为所动地继续玩植物大战僵尸。








  男神他游戏玩得特别6,什么游戏都不在话下,植物大战僵尸也是如此。他玩的是无尽模式,选植物选得毫不犹豫,种植物种得毫不犹豫,手速又快得让人只想奉上膝盖,无尽模式前期的小困难根本难不倒他。








  [……完全被男神吸引了……]








  [都没注意烦烦唱了啥……]








  [看男神玩得好轻松写意啊……]








  [←前期本来就不难←  ←]








  [领瓜子啦小伙伴们!]








  [投喂一个B坷垃,可以获得笑笑专属徽章【呵呵】哦!]








  [……说起来呵呵这个徽章到底谁想的……]








  [←男神自己随便敲下的……]








  对哒!男神的粉丝徽章是【呵呵】!简直和男神特别般配,如此嘲讽的徽章全B站也仅此一家了,粉丝等级10的我走哪儿都戴着!








  300秒很快就完,下一个,是号称B站up游戏区之光的一枪穿云大大!








  ……为什么有这样的称号呢,因为他帅啊……帅得堪比娱乐圈小鲜肉们了,每次有他参加的漫展,都一定会拿他当做噱头吸引粉丝的那种帅!但是这位大大可能比较内向,不太爱说话,有时候看起来蛮高冷的,但男神在直播里说过,“一枪不是高冷”,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我信了。这位不太爱说话的大大,出声了!








  “……前辈中午好。”








  之前夜雨声烦大大怎么撩都没搭理的男神居然暂停了游戏,敲了字。








  君莫笑:午好。








  “我……前辈想听什么?”








  君莫笑:你想唱什么我就听什么,呵呵。








  一枪穿云:[乖巧]








  接着,就响起了《演员》的伴奏。








  








  [窝巢一枪男神唱歌了!有生之年!]








  [求录屏啊啊啊啊!能指这歌着舔一年!]








  [好听炸了!!!!!]








  [只有我看出了我笑对一枪大大的宠溺么……]








  [宠♂溺♂]








  [宠♀溺♀才对吧←  ←]








  








  我的内心在尖叫!








  然而我在医院!








  我要hold住!








  发现了新cp我也要淡定!








  我只能发射弹幕:[啊啊啊啊啊枪笑好萌啊啊啊啊!]








  








  一首歌也就三四分钟,在刷得可怕的弹幕中,一枪穿云大大唱完了歌。此时还有三十多秒麦序时间,他安静了一会儿,问:“……唱得还可以么。”








  玩游戏的男神切出去回复。








  君莫笑:[大拇指]








  “谢谢前辈……”








  君莫笑:谢谢你过来唱歌。








  一枪穿云轻轻笑出声。








  我捂着小心脏倒在被窝里——哦我本来就躺平在床。但但但这不妨碍我被这位大神的笑声给苏到啊!马格机太苏了!!!!!!








  接下来,是王不留行大大。








  鬼畜区的这位大大平时和男神的交道打得多,但,这打交道的方式比较奇特——1.0:我笑发布了新翻唱视频,王不留行大大于是用鬼畜全明星调教这首歌。2.0:王不留行大大用鬼畜全明星调教了一首曲子,男神就翻唱这首曲子。








  如果这都不算爱?!








  但,港真,正面的交道,这是第一次,以前那些可以说都是粉丝拉郎yy,这回可是实打实告诉大家,两人就是认识的啊!而且听听王不留行大大说了啥!








  “给你唱个《咱们结婚吧》?”








  君莫笑:。








  “那唱什么?”








  君莫笑:。








  “你在玩游戏?”








  君莫笑:。








  “再打句号试试。”








  君莫笑:。








  王不留行大大笑了笑:“有意思么你。”








  君莫笑:化身孤岛的鲸。








  “好。”








  








  吃瓜群众:啊啊啊啊啊我刚刚才站了枪笑现在又要爬墙吗吗吗吗吗吗!!!!!!!








  我心躁动:爬墙大法好!








  待伴奏响起,几乎从未在人前出过声的超人气鬼畜up主声音一响,弹幕立刻被刷爆。








  








  [wocccccccc开口跪!!!]








  [太特么好听!!!!]








  [大大求混翻唱区啊啊啊啊啊!!!!!]








  [苏——破——天——际——]








  我嗷嗷叫着在床上打了个滚,手背忽地刺疼,我顿了顿,哀嚎:“啊护士姐姐求救针头歪了啊啊啊啊!”








  








  护士姐姐拯救了我,给了我一个白眼,走了。








  我高冷地看着她出了门之后,从枕头下面拿出摁了黑屏的手机,再打开,麦上的人已经变成了百花缭乱大大,而且,麦序时间已经快要完了。但,这位并没有在唱歌,或者一首歌已经唱完了,似乎是在跟男神聊天。








  “爬麦好麻烦啊……”








  君莫笑:哪里麻烦了,挂在上头等时间不就是了?








  “主要是麦上的家伙们有点吵,比如某烦。”








  夜雨声烦:靠靠靠,走你,我哪有你烦,上次我约老叶吃饭你瞎凑热闹我还没跟你计较呢,打扰人谈恋爱要遭报应你不懂?








  “谈恋爱?呵呵你问过人家愿意跟你谈恋爱了没?都说了你没戏的,别挣扎了。”








  夜雨声烦:你咋就知道我没戏,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








  君莫笑:再说T人了哈。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不说了。等下给你唱个啥?”








  君莫笑:随你随你。








  “《做我老婆好不好》?”








  夜雨声烦:靠!老叶T他!








  “T你妹!”








  夜雨声烦:(︶︿︶)=凸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发展。








  弹幕上一片一片的Σ( ° △ °|||)︴。








  百花缭乱大大的麦序还没完呢,但,男神果断把人抱了下来,放狠话了。








  君莫笑:再乱说话拉黑了啊。








  








  “哈哈哈……”手机里传来女孩子伶仃的笑声。








  沐沐女神!我回神。








  “都跟你说了别把这些人凑一起了……”








  君莫笑:我群发的,就他们有空过来……








  “就是叫过来唱歌?”








  君莫笑:嗯。








  君莫笑:唱着,我游戏。








  于是女神没再跟男神说话,张口就来惊艳人了。








  








  [lark in the clear air!不用谢!]








  [美哭美哭美哭了!!!!!]








  [女神第一次唱英文歌!这么美!]








  [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QAQQQQQ……]








  [念沐雨又橙风!]








  








  女神真的好美!唱得太美!








  控制不住麒麟臂,我刷了一大堆爱心便当。这歌不长,女神唱完这首歌,画风一转,跳到了《庭園にて》。好听好听好听!礼物刷刷刷!啊啊啊没瓜子了!买买买!








  女神的麦序时间就在我的买买买刷刷刷和男神的种种种打打打中过去了。








  男神的无尽模式玩了半个多小时,几近完美的植物搭配和几乎无错的操作,导致看他玩游戏的大家懵逼脸刷着屏,跪舔智商,跪舔手速。我点了点屏幕,赫然发现,直播间居然有了三万多观众!难怪这屏刷得这么凶残!








  








  “大家午好。”说话的,是之前的六麦,现在的一麦,索克萨尔大大。








  这位是翻唱区的触,声线温柔,脾气好,唱功一等一的棒,众多男唱见里面,除了男神,我就最喜欢他。








  索克萨尔大大和我家男神合作过了很多次,所以这两人的CP是接受度最高的,果不其然,他一开口,本来还低调的cp狗们就跟关了三年突然被放风一样,或者换个比喻,有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索笑王道!!!!!!!!]








  [憋了半天正攻出来了!!!]








  [索索绿了半天,快压制邪教们!]








  








  索克萨尔大大温和地笑了笑:“真是一场信息量极大的直播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什么直播。








  百花缭乱:什么直播?








  王不留行:……直播?








  一枪穿云:……前辈在直播?








  沐雨橙风:23333








  








  Σ( ° △ °|||)︴








  原来大神们不知道这是在直播,才这么肆无忌惮地撩我男神吗Σ( ° △ °|||)︴……








  所以,他们私下,就是这么撩我男神的么Σ( ° △ °|||)︴








  ……所以,这些家伙对我家男神……








  Σ( ° △ °|||)︴……








  细、思、恐、极?








  








  








  “我看看,弹幕上很多人在刷索笑王道……”








  “对啦,虽然信息量很大,但,这条信息最准确啦。”








  








  








  君莫笑:我靠








  君莫笑:T你了啊!








  








  








  索克萨尔大大笑得苏极了:“好好好,我唱歌。”








  伴奏响起。








  








  








  “洁白的婚纱,手捧着鲜花,美丽得像童话。”








  “想起那年初夏,我为你牵挂,在一起就犯傻……”








  








  








  “oh my love,咱们结婚吧,好想和你拥有一个家,这一生,最美的梦啊,有你陪伴我同闯天涯。Oh my love,咱们结婚吧,我会用一生去爱……”








  








  








  忽然没了声音。








  








  就在弹幕多得吓死人、大家纷纷求男神解释的时候,控了麦的男神突然开了口。








  








  








  “……直播呢。”








  “我本来是想,自己不太方便说话就给大家整个比较有趣的游戏BGM,才叫大家过来唱歌,但是,牵扯感情就不太好了哈。”








  








  








  男神的声音听上去有点哑。








  “……感情这种事情,私下再解决吧。”








  








  “作为打扰大家看直播的补偿,给大家唱个歌吧……”








  








  不啊啊啊啊男神嗓子都没好就不要……








  








  伴奏响起,我瞪大眼睛,下意识握紧手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引诱谁去采下禁果,甜美滋味闭眼偷咬一口,触及到了最深处的果核,身体开始颤抖……”








  “舌尖已濡湿双腿内侧,神经末梢拉起警报响彻,自内而外变得火热,现在无需再遵守规则~”








  








  








  我翻个身,顾不及自己还在医院病床上躺着:“啊啊啊啊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啊啊!!!!!!!!!”
































Fin。
























  1.3000fo感谢。没写几个文,又低产,感谢大家的厚爱。








  2.最近身体不好,之后大概一段时间会忙于治疗和复习考试。非常非常重要的考试。虽然挂了签名解释,但是还是在这里解释一下好了。感谢大家的关心。








  3.我不高冷,我不高冷,我不高冷。我很被动,我很被动,我很被动。








  4.本来打算再开个飞机的,但是坐不住了orz……真是个脆弱的boy……








  5.文写得比较随便,现写的,威风堂堂真是老得估计大家都要看吐了的梗,我本来不想写的,但是正好听到仙儿版的威风堂堂……啊,听得好想艹他(x)。估摸啥时候着看不顺眼就删了orz……回来以后还是不写或者少写这种文了吧……尽量(x)。至少走心一点吧_(:3」∠)_!!





评论

热度(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