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比河渡.

就是一俗人。超级鸽子

【全职联萌】01

全职高手相关内容:

图片来自百度


从贴吧搬到这边来存档


并不是同一只喵……








“是怎样的邀请,可以让你做出如此重大的决定呢?”

“特别真诚的邀请。”

“有……多真诚?”

“特别特别真诚,你看我的眼睛。”方锐说。






“你个废物点心,找死吧你就,还不快 点跪下!!”叶修戳方锐的脑袋。“我的错, 我的错。”方锐痛哭流涕状






“500万,你要脸吗?全明星很了不起啊,哥全明星的次数堆满你面前的骨碟啊!所有荣誉拿出来你就直接被活埋了你啊!哥这样的身份地位,在兴欣为求一份合同每天在老板门外哭啊,几乎就要去跪舔了!你什么身份啊在哥面前说500万!”叶修说。






方锐比赛席的门被拉开了,叶修朝里望去,看到方锐就坐在比赛用的坐椅上,以很舒服的姿式,几乎就快要躺下去了。听到门被拉开,这家伙才转过头来,看到是叶修后,笑了笑说:“厉害吧?”






流氓的各种小手段,气功师的念气,两个角色你来我往,大战起来。
观众再次看得张大嘴合不上了。
你俩这是战斗呢?还是搞配合呢?
攻击,闪避,全都像是串好了似的,你打不中我。也没打中你。然后来来回回的,不像是战斗,像是在跳舞。





评论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